免青趴趴

会打滚还会飞高高写手帐
ig:pa_lumiere

cococard适用笔大探索

文章内容如题,被女神安利了cococard以后因为没有买好适用的笔我差点把自己吊在树上。。。
【高亮】所有的拍摄剪裁p图全是在ipad上弄得,各种模糊美妙小噪点你值得拥有。还有为了让笔看起来清楚点我狂调亮度,美观什么的是浮云~

首先是今天的主角cococard,它长这样↓



啊啊啊看起来是不是非常的棒呢,对它就是很棒!

具体的用法可以去看一看葡萄女神的文章↓

https://level-e.lofter.com/post/2a2b59_169404d

可能是因为我有点强迫症还是别的什么的,每次在上面写完我就忍不住抹一下看有没有干啊。。。一开始没做好功课,只能用记号笔写QAQ,粗粗的笔头实在太!痛!苦!觉得可能会有人和我有一样的问题,所以写了这玩意

我一共试了12支身边常用的黑笔,写完之后晾了大概十五个小时左右,然后就都抹了两次,下面就是具体的样子和笔。


虽然不是特别清楚但是应该能看清字吧。。。

哈:笔是uni的style fit  0.38  这支应该还蛮多人用哒,图片上看不太出来其实还是有点花,但不是特别严重 (是下面这支



啊:uni最普通的UM-151  0.38 花的有点厉害



咦:uni的UM151 HEART 0.38  我觉得它和上面那支笔芯应该是一样的不是么。。。两支都是新买的,它花得更严重,难道是因为它的图案hhh


噜:pilot的BAB-15EFC 0.5 是圆珠笔,很顺滑,完全没有花



咔:pilot的摩摩擦0.5 也没有花



啪:pilot的maica 0.4  和style fit一样有一点点花,不过它胜在笔杆美啊!!



然后是第二部分


咚:uni的SXN-155 0.5 圆珠笔,顺滑不花



叭:uni的SXN-150 0.7 圆珠笔,顺滑不花again



啦:ZEBRA SARASA CLIP  没有写是0.几的,作为水笔果断花了,不过它很香哟



嘭:施耐德的505F 圆珠笔,就是不花~



叮:这就是普通的记号笔,虽然是细头了我还是觉得有点粗,不想特意买笔的用这个就可以



哦:笑脸钢笔 写的时候不是很顺,花得也厉害,钢笔不适合写这个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总结一下就是油性笔和圆珠笔比较适用于cococard(其他这种材质的便利贴应该也是),特别是圆珠笔写起来也爽。

还有很多笔我没有用到,但是也是可以的,比如VJ女神在ig上告诉我的三菱jestream系列,以及style fit的中油笔替芯;咔咔说的pilot  juice和muji按动笔,不要太用力的话都没有问题~

啊啊啊啊写完自己看都觉得寒碜23333 希望对大家能有点用!!~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7 )

© 免青趴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