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青趴趴

会打滚还会飞高高写手帐
ig:pa_lumiere

2016 My Techo

2015年的最后一天啦!是时候回顾一下过去,展望一下未来了嗯(咳

从初中毕业的那个暑假开始接触手帐,到现在已经两年多。概括一下手帐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的话,就是一件非常重要、有意义、不只限于爱好的事。翻翻以前的手帐,感觉两年前的我,一年前的我,上个月的我和现在的我都不一样(傻傻的哈哈哈)

然后明年的手帐用的就是下面这些


大合照一张

hobo依然是主力军XD



两本hobo都是A6大小

左边是15年刺子织(黑十布)+md空白内芯的组合,16年摘抄用。今年它主要用来释放我的脑洞哈哈哈 比如 ↓




然后右边的糖豆皮是hobo13年的皮,一直都非常执念的一款终于收啦。实物真的超级美手感特别好,完全是!真!爱!顺便黑十布裸奔手感也很好,能摸到织线的触感,不过怕脏的还是套pvc比较放心

糖豆皮配的是hobo英文版的一日一页,虽然明年就高三下每天都被淹没在课业里。。但是因为在ins上看到很喜欢的一日一页重新燃起爱意所以还是入了啊嘿嘿



周记还是继续用weeks,本来打算尝试灯塔,不过因为各种原因就还是没换(tb上买的不能放心啊!!)


我weeks画风变得超级频繁哈哈,挑了张比较综合版的



右边是多年被冷落的tn,依然那么平整光滑!配的主要是方格(图上写错啦)和周记。希望高三结束以后毕业旅行可以让它真正地发挥一下作用、望天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over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前几个礼拜刷微博的时候看到有人在一个晒手帐的达人下面评论,大致是说不能理解写手帐的意义,细看内容都是些流水账,平常生活的重叠度太高。当时第一反应是:对啊大多数时候真的都是流水账。

平时的生活真的重叠度很高,很多时候都在同样的时间段里做同样的事(比如晚自修做数学卷=。=),但是用笔写下来,之后再去翻看的时候我会觉得很有意思。

如果几年以后我仍然在坚持写手帐,那么回过来翻这些本子,看到我的字、我记述事情的方式、我发过的那些牢骚、我记下来的那些特别难过郁闷或者快乐满足的事,我想我能清楚地感受到我的成长、变化,这比他人的描述更动人,比照片音像更温暖。

总之,用大白话来讲,写手帐真的是一件特别特别特别有意义的一件事啊!


最后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也继续开开心心,安康有为,一起写下去>3<

以及我现在主要活动区域(?)

新浪微博:浪矢趴趴     ins:pa_lumiere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 )

© 免青趴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