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青趴趴

会打滚还会飞高高写手帐
ig:pa_lumiere

2016 My Techo

2015年的最后一天啦!是时候回顾一下过去,展望一下未来了嗯(咳

从初中毕业的那个暑假开始接触手帐,到现在已经两年多。概括一下手帐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的话,就是一件非常重要、有意义、不只限于爱好的事。翻翻以前的手帐,感觉两年前的我,一年前的我,上个月的我和现在的我都不一样(傻傻的哈哈哈)

然后明年的手帐用的就是下面这些


大合照一张

hobo依然是主力军XD



两本hobo都是A6大小

左边是15年刺子织(黑十布)+md空白内芯的组合,16年摘抄用。今年它主要用来释放我的脑洞哈哈哈 比如 ↓


然后右边的糖豆皮是hobo13年的皮,一直都非常执念的一款终于收啦...

请大家吃牛油果好吗!
元旦的时候就能正经发点手帐相关啦(躺倒

时隔八百年来发次lofter
最近两周weeks,画风清奇w

久违的lofter!
暑假开始之前雄心万丈地计划这个高三前的假期要怎么怎么努力,然而现在每天都是恍恍惚惚。。。行动上的矮子QUQ
过两天魔都的手帐集市又可以买买买了hhhhh(这话题变得太快了喂

还有现在微博改成浪矢趴趴啦

今天的手帐集市好棒!///////// 买了喜欢东西一本满足

经人提醒发现我一直忘记把介绍里的ins账号改过来ヽ(´・д・`)ノ 现在的ins账号是papawleo,微博也叫免青趴趴~日常都在那两个上更,lofter主要放总结 。(我翻墙上的ins)
顺便写一下2015年手帐规划: 如图 ↑ hobo weeks + travelersnotebook 可能会再买本hobo一日一页内芯,不过不会买皮

还活着!就是不知道lofter要发些什么23333 年末会理一下tn的照片发博

mt新品~ 瓷实的横线口香糖,有点醉。。天马行空超美

中秋快乐!~

cococard适用笔大探索

文章内容如题,被女神安利了cococard以后因为没有买好适用的笔我差点把自己吊在树上。。。
【高亮】所有的拍摄剪裁p图全是在ipad上弄得,各种模糊美妙小噪点你值得拥有。还有为了让笔看起来清楚点我狂调亮度,美观什么的是浮云~

首先是今天的主角cococard,它长这样↓


啊啊啊看起来是不是非常的棒呢,对它就是很棒!

具体的用法可以去看一看葡萄女神的文章↓

http://level-e.lofter.com/post/2a2b59_169404d

可能是因为我有点强迫症还是别的什么的,每次在上面写完我就忍不住抹一下看有没有干啊。。。一开始没做好功课,只能用记号笔写QAQ,粗粗的笔头实在...

1 / 2

© 免青趴趴 | Powered by LOFTER